English
中心新闻
【党建】2019-04-17服务学院工作,从基层支部做起
作者:   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7日下午14:30,材料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微纳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10会议室共同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微纳师生联合支部书记宁晓辉老师主持召开,生活会旨在让每一位支部成员了解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对材料学院的起源,发展与现状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并牢记材料人的初心,助力学院发展,从基层支部成员做起。

    本次会议中吴文媛老师从学院概况及日常运作,项目申报及常用流程,人事工作及教工服务,成果转化及对外合作四部分开展进行了介绍。


    接着办公室主任李杰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资源对接,绩效津贴,校友基金,资产购置与成果转化政策等细节,让我们更加了解材料学院自上到下的运作流程。

    随后,院长特别助理周宏伟老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榆林学院新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的发展与现状,积极推动与材料学院成果转化,与对外校友合作等项目的发展。

    本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微纳师生联合党支部生活会圆满结束,不仅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们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更让我们明确了材料学院内部的诸多细则,为我们以后的科研与发展助力添彩!


86-29-82664764

86-29-82664906

campnano@gmail.com

有用的链接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陕西西安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