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新闻
增进了解 促进校企产学研—我院合作企业斯瑞新材料公司来访
作者:张永强   时间:2019-04-19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基地。同时也是材料学院签约合作单位,在“共建平台,共同发展”的共识基础上,致力于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4月18日下午,为了增进相互的了解,促进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张航和技术工程师等一行23人来院访问交流。材料学院马飞教授和王章洁教授首先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交大分析检测实验室与检测设备。参观过程中,斯瑞公司的来访人员对我们的研究方向、支撑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互动交流,对我院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合作项目前期的进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斯瑞公司董事长王文斌表示,通过这样的互相学习、交流、互动、头脑风暴,有利于形成组织的知识、组织的思考能力、组织的大脑、组织的信息流。这样才有可能研发出新技术、产品、知识,才有可能给自己、和社会创造财富。


86-29-82664764

86-29-82664906

campnano@gmail.com

有用的链接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陕西西安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