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新闻
第12届微纳尺度材料行为国际研讨会开幕在即
作者:   时间:2019-08-01

第12届微纳尺度材料行为国际研讨会将于2019年8月14至16日在南洋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西安交大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纳尺度材料行为研究中心(CAMP-Nano)承办。

会议包括30个邀请报告(Invited Report)和10个口头报告。本次会议30个邀请报告人分别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西班牙、挪威、法国、韩国等多地,包括牛津大学、悉尼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香港城市大学、法国图卢兹的研究所、俄亥俄州立大学、莫纳什大学、巴斯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挪威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

截止8月1日,会议接受注册30余人,分别来自国内约20所国内高校和研究所,包括北大、清华、浙大、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南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更有海外大阪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注册参会。同时我校参加人员约80人。本次会议规模预计将在140人左右。

8月13日下午14:30至18:30,会议报到注册将在南洋大酒店大厅进行。8月14日早8:00研讨会正式开始,8月16日下午17:00研讨会闭幕。会议期间8月14日晚上19:00在交大材料学院仲英楼将举行海报评比,参评海报22份,会议设置金银铜奖分别授予评选出的前三名同学。精彩值得期待!

借助本次研讨会,纳米压痕表征应用技术专题交流会将于8月13日在材料学院二楼举行。交流会旨在促进纳米压痕技术相关科研人员、技术工作者的交流与讨论,介绍基于纳米压痕技术、以及由其拓展而来的力学、电学、温度影响下材料微观性能的表征手段,也将介绍纳米压痕技术配合用于电子显微镜的材料原位性能表征方法。

会议开幕在即,会务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欲了解详情,请持续关注网站(http://www.xjtu.edu.cnhttp://mse.xjtu.edu.cnhttp://www.campnano.org),跟踪后续报道。


86-29-82664764

86-29-82664906

campnano@gmail.com

有用的链接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陕西西安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