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News
2018年纳米力学应用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author:Lei Li   time:2018-05-09

      纳米力学应用技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6月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纳米力学测试技术相关科研人员、技术工作者的讨论与交流,将介绍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和环境透射电子显微镜下的纳米力学测试技术以及纳米压痕等技术手段,讨论其在热、力、电和气氛多场耦合下的材料的力学性能及微观结构演变规律研究方面的应用。本次研讨会以讲座+现场演示的形式开展。讲座将邀请到纳米力学测试领域的应用科学家,讲述近几年来纳米力学测试技术在材料科学国际前沿科研课题的应用案例。演示实验主要包括扫描电子显微镜下的纳米力学测试、透射电子显微镜下的纳米力学测试、环境透射电子显微镜下对材料在气氛下的纳米力学测试,纳米压痕实验等。
    热忱欢迎对纳米力学测试技术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参加本次研讨会。
    时间: 2018年6月7日  
    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新材料大楼第一会议室 
    举办单位
    西安交大材料学院微纳尺度材料行为研究中心(CAMP-Nano)
    海思创中国应用研究中心(HARCC)
    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
   Bruker Corporation

     研讨会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zhangjiewang@xjtu.edu.cn
     电话报名:13669253027
     或直接联络与您接洽的Bruker的销售人员

 


 

 

 

 

86-29-82664764

86-29-82664906

campnano@gmail.com

Useful links

28 West Xianning Rd., The Building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Xi'an, Shaanxi, P.R.China 710049